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凯里施秉供电局:新春走基层送祝福

作者: 杨月 来源: 凯里供电局团委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38:00  点击:    

    1月17日,施秉供电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走进“天坑村”,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天坑村”8户群众送去新春对联、窗花、灯笼等“年货”,表达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希望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春节。

    “感谢你们啊,快过年了,还来看我,给我送怎么多东西。”80多岁的王奶奶说到。“新年快乐,王奶奶,快过年了给你们送点年货来,先给您拜个早年了”青年志愿者们笑盈盈地说。

    在活动中,志愿者一行与困难群众和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外出务工家人返乡情况、身体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供电所员工还为困难群众和老人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向他们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用电知识,贴上春联、窗花,挂上崭新的红灯笼。

上一篇:施秉县开展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彩虹社区:吃汤圆映团圆 老少同乐庆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