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施秉县开展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作者: 团施秉县委 来源: 团施秉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02: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粤黔两省党委政府关于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1月30日,由县人民政府、高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高明区人社局承办的施秉县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我县步行街口举行。

    招聘现场,团县委积极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向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500余名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并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帮助求职者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今天特意来参加了这个招聘会,了解了很多的就业信息,也达成了就业意向,准备过完十五就出去务工了,希望新的一年出去后在工厂能够增加更多的就业收入。”求职者向志愿者说道。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我县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群体劳动力搭建成长建功平台。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凯里施秉供电局:新春走基层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