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台江县委开展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胡军勇 来源: 团台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22 09:22:00  点击:    

    8月19日,台江县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在秀眉广场开展,团县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助力活动的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志愿红,顶着烈日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扫码测温,提醒人们戴好口罩,拉开距离,填写病历卡;搭建健康服务平台进行义诊宣传,耐心倾听来诊人员的询问,及时提供有效帮助;其他志愿者则分发矿泉水、小扇子和一次性口罩等。

    此次活动共引导帮助了300余人,生动体现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主题精神。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下,义诊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义诊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当地居民诊疗的效果。同时,受助的居民纷纷为这次义诊活动点赞,对此次志愿服务也表示肯定与感谢。

上一篇:志愿者刘加星: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下一篇:【消防安全教育】当红领巾遇上火焰蓝,他们的一天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