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岑巩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黎旭容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2-15 08:43: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力推动《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纵深实施,营造全县“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对城市更有为”的浓厚氛围。

    近日,岑巩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俊出席并发言,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县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宋大维同志主持,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规划联席办主任汇报岑巩县2023年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进展情况,大有镇、县检察院、县民政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俊发同志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千方百计抓好青年工作这一战略性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岑巩青年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拓前行;要全面聚焦重点,有效推进青年工作落地落实。要优化青年发展服务,强化青年人才培养,落实青年人文关怀,紧扣工作重点,在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建功立业上下功夫;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要积极谋划发展项目,强化统筹协调联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本部门在推进青年工作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多发出岑巩新时代青年工作好声音,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岑巩:传统体育进校园 传承健身两相宜
下一篇:“培养法治观念 法治伴我成长”2023年度法治文艺演出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