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岑巩县委举行2022-2023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作者: 黎旭容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2-13 16:49:00  点击:    

    为加强和促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发展,发挥共青团凝聚、服务、引导青年的作用。12月12日,共青团岑巩县委到岑巩县思州国际城中影电影院、黔东南州岑巩木召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岑巩县中医医院内外科科室开展2022-2023年度岑巩县“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上述三家命名县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号长及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授牌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宋大维同志为荣获2022-2023年度岑巩县“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并对各荣誉集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希望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融入到脚踏实地的行动中,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把青年文明号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三家被命名的集体均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青年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岑巩青年文明号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台江县多形式开展活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
下一篇:岑巩:传统体育进校园 传承健身两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