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从江县委: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从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2-06 15:59:00  点击: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

    为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素养,12月4日,共青团从江县委派出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在古榕广场开展的从江县“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宪法知识、民法典、禁毒知识、交通安全等内容展板,张贴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手册、法治宣传日用品,播放普法宣传片,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多形式,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政策知识等宣传小册子、资料500余份。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进行维权。

上一篇:台江县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系列示范活动
下一篇:台江县多形式开展活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