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施秉县委到施秉县第一小学、施秉县第五小学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

作者: 来源: 共青团施秉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28 10:58:00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更好指导学校把握好少先队阵地建设方向,11月28日,团施秉县委书记王彤一行到施秉县第一小学、施秉县第五小学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施秉县第一小学大队副辅导员吴佳美、施秉县第五小学大队辅导员詹侑朴、大队副辅导员龙昌美陪同。

    期间,团施秉县委书记王彤听取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观摩、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少先队改革、红领巾争章、红领巾宣讲队伍活动开展及少先队组织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对两所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团施秉县委书记王彤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队建”一体化有序衔接,持续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建设,不断完善少先队工作体系,推动我县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团施秉县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少先队标志标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共青团黎平县委到基层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