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雷山县纪委监委、团县委组织全县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年轻领导干部接受纪律教育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27 10:39:00  点击:    

    为持续抓牢抓实全县年轻领导干部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年轻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初心,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县纪委监委、团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35周岁以下乡科级年轻领导干部70余人,分批次到雷山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厅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聆听现场解说,观看图文展示,深入系统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通过一个个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给大家带来了触及灵魂的思考和警示,让年轻干部们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传承廉洁家风,做到遵规守纪、持廉守正、担当作为、求实奋进,为推动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油菜地里的“志愿红”
下一篇:团施秉县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少先队标志标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