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三穗县委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25 10:00:00  点击: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提高广大群众及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共青团三穗县委组织7名青年志愿者于11月22日在新陆大道沿街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及青少年认真讲解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呼吁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及青少年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中,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张阿姨说:“我绝不种植毒品原植物、绝不吸食、注射毒品,在管好自己和亲属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守护美好家园。”

    下一步,共青团三穗县委将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职责,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禁毒办的工作联动,动员广大群众及青少年积极地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为建设无毒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伙伴计划|“小身体·大能量”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施秉县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