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活”力全开,让青春“燃”起来|黎平三中举行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29:00  点击: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弘扬团队合作精神,近日,黎平三中举行了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队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裁判员方阵、教师方阵、高一学生方阵、高二学生方阵和高三学生方阵。师生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步伐统一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着青春、阳光的美好形象。

    升旗仪式结束后,黎平三中校长杨芬忠致开幕词。杨芳忠代表学校向百忙之中莅临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各位体育健儿,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努力再创佳绩。

    黎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璐同志在开幕式上对黎平三中的办学质量、施政能力、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杨璐表示:希望黎平三中更加重视体育教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培养优秀的体育人才,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聪明的才智、强健的体魄、多样的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去迎接历史的挑战,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随着该校运动员代表吴鑫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吴东育老师分别上台宣誓后,便开始了精彩的文体演出开幕仪式。

   

    运动会以该校吴孟弘、张徽丹、王远航等四位老师合唱《美丽中国》拉开序幕。紧接着由高一年级416名学生带来了舞蹈串烧《少年》、高二年级366名同学带来了歌舞表演《万疆》,让在场的师生呐喊不断。随着黎平三中校友代表倾情演唱歌曲《感恩母校》,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美好祝福,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据悉,该校本届运动会从2023年11月16日到11月20日,为期五天。校运会期间,黎平三中校学生会、团员学生、学生志愿者、社团同学等组成志愿者队伍,齐心协力维护现场秩序,共同助力校运会顺利进行。

上一篇:强国复兴有我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育活动
下一篇:伙伴计划|“小身体·大能量”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