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强国复兴有我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施秉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22:00  点击:    

     2023年11月23日,施秉县双井镇中心小学组织学校师生代表共计29人前往施秉县红六军团黑冲战斗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在红六军团战斗纪念广场的纪念碑前向牺牲的英烈致敬,接着全体师生步行到达红六军团黑冲战斗纪念园,参观了红六军团黑冲战斗故事浮雕,聆听了红六军团黑冲“悬崖遁奇兵”的历史故事,并给英烈献上鲜花的队礼、默哀,悼念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师生前往红六军团黑冲战斗遗址陈列室,集中参观了红六军团黑冲指挥部遗址和陈列室,了解了红六军团突围西征的红色历史故事和长征时期的艰辛和万难。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全面加强了学生对革命前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精神的学习和了解,让红色文化深植于心,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上一篇:施秉团团挂牌第一批青年友好商铺啦
下一篇:“活”力全开,让青春“燃”起来|黎平三中举行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