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从江县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从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24:00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努力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展现县项目办、团县委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娘家人”的担当与责任。9月26日,团县委副书记杨唤英、挂职副书记孟璐怡对从江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各地走访慰问座谈会上,从江县项目办分别向西部计划志愿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耐心倾听志愿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就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会后,从江县项目办为志愿者发放中秋慰问礼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保持积极上进的乐观心态,扎实工作,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身价值,让青春在基层一线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双节”前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志愿者身边。接下来,团从江县委、从江县项目办将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关心关爱工作,做到“严管厚爱”,用心用情当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娘家人”,持续优化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引导志愿者积极投身从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从江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从江县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2023年黔东南州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第二评审组评审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