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2023年黔东南州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第二评审组评审会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共青团凯里市委 发布时间: 2023-09-27 15:00:00  点击:    

    9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州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共青团贵州省委《关于开展2023年贵州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的通知》要求,经中共黔东南州纪委机关、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黔东南州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清廉黔东南·黔东南青年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

    根据州纪委、团州委的工作安排,第二评审组负责对凯里市、丹寨县、麻江县、黄平县4个县(市)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组成员由以上4个县(市)从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党内模范代表中推荐,共5名;将从参赛的8个作品中按得分综合评选出2个作品参加全州的复赛。

    经过激烈角逐,作品《追溯红色记忆 筑牢廉洁初心》《说清廉 青年说》获得晋级资格。

    通过开展本次竞赛活动,帮助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做到用理想信念指引青春航向、用勤学博学厚植青春力量、用实践磨砺锤炼青春本领、用矢志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活动
下一篇:勇担“青马”之任 谱写奋斗华章 ——凯里市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