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从江县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从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03:00  点击:    

    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杨唤英同志主持,10名获奖学子家长参加仪式。

    仪式上,杨唤英同志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开展的基本情况及资助标准,并对获得资助的10名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借此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思做人之道,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二是常立自强之志,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

    据了解,2023年从江县获得“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资助名额共10名,资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共计获助5万元。

    回应青年关切,帮助青年健康成长,是共青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助学内容,创新助学形式,不断提高救助水平,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捐资助学、扶危济困行列,继续关注和支持希望工程,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成就梦想。

上一篇:从江县成功举办2023年单身青年联谊暨青年婚育辅导服务示范活动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研支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