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从江县成功举办2023年单身青年联谊暨青年婚育辅导服务示范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从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7 10:51:00  点击:    

   

    “以前,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直到遇见你,我信了!”这是9月22日青年联谊活动上,现场的一位男嘉宾对心动女嘉宾的深情告白。

    当天,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从江县2023年“爱在工会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暨婚育辅导活动在岜沙苗寨举行,来自县内各行各业的1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和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预热和线下自我介绍、破冰游戏、歌手倾情演绎、温馨晚餐、篝火晚会、真情告白等环节,向广大青年宣传引导正确积极向上的婚恋观,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相互协作、增进了解,不断拉近距离,促进心灵交流。活动还精心设置了转圈述真情、水杯传真情、一起荡秋千等丰富多彩的交友游戏。在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中,男女嘉宾组队完成比赛,在合作中展示个人魅力、在游戏中互述真情,增进彼此认识。

    “平时工作比较忙,也很少在工作之余去社交,这次是个好机会,希望我能在活动现场遇上我心动的那个她。”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表示。

    游戏环节结束后,团县委还组织大家开展青年婚育辅导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通过婚育专题辅导,对恋爱、婚姻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推进文明家庭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实现了微信互加好友达80%以上,私密聊天达30%以上,建立心仪好友关系达10对以上。活动还通过网上图片直播转发现场精彩过程,当日点击率达3万余次,得到了现场嘉宾和网民群众的一致赞许。

    接下来,共青团从江县委将继续立足青年婚恋服务品牌打造,整合多方资源,拓宽活动载体,创新开展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起真诚友好的交流平台,帮助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更好地融入从江、安居从江、扎根从江。

上一篇:共青团三穗县委“四化”工作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
下一篇:从江县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