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三穗县委组织召开三穗县2023年度团组织评价工作培训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1 09:47: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团组织的执行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9月19日下午,团三穗县委召开了“2023年度团组织评价工作部署会”,团三穗县委书记冉颖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冉颖同志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印发《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分别对各乡镇(街道)和学校团组织明确的八大项考核指标进行逐条解读,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学校团组织严格按照2023年三穗县各级团组织重点工作项目KPI绩效考核指标表的内容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希望各乡镇(街道)和学校团组织继续抓实责任,团结带领各基层团组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联系服务青年,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做好青年工作。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以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落脚点。持续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基层青年活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穗贡献共青团力量。

 

 

上一篇:团从江县委联合多部门走访慰问快递从业青年
下一篇:岑巩县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