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岑巩县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黎旭容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1 16:57:00  点击:    

    9月20日,共青团岑巩县委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团县委工作人员以及5名受助学子及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龙家美同志向受助学生家长发放每人5000元奖学金,对本次获得逐梦奖学金的学子表示祝贺,并与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希望家长能够好好监督学生合理使用奖学金,将奖学金用在正确的地方;同时希望受助的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建设家乡。 

    经过调查、筛选、审核、公示,层层把关,最终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得到资助,每人5000元,资助金额共计2.5万元整。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耕助学育人领域,不断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上一篇:团三穗县委组织召开三穗县2023年度团组织评价工作培训部署会
下一篇:团丹寨县委走访慰问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