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从江县委联合多部门走访慰问快递从业青年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从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1 08:42: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兴领域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凝聚、联系、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9月12日上午,共青团从江县委联合从江县总工会、县委组织部、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夏日送清凉·防暑保安康”关爱快递小哥群体慰问活动,为炎热天气工作中的快递从业人员送去夏日清凉。

    活动分为座谈会和发放慰问品两阶段。座谈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全福主持、邮政、顺丰、极兔、中通、圆通、申通、京东、德邦物流等快递公司代表参加。会上,县交通局宣读了《快递小哥群体“夏日送清凉”活动倡议书》,县卫生健康局进行了防暑降暑知识宣讲,县总工会、团县委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政策宣讲。会议还就新就业形态劳务领域党建带团建展开座谈,邮政、顺丰、圆通、京东等快递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思想政治引领,解决其所急所难所盼,着力提升新就业群体的社会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和生活幸福感,扩大团在新业态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座谈会结束后,团县委与各参会单位一起发放了夏日清凉慰问品,其中包含保温壶、解暑小礼包各126份,方便面、矿泉水各45件,西瓜千余斤。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巩固新兴领域团组织建设,更深入地做好新兴领域群体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关注青年所向、满足青年所需,提高新业态和新就业青年的影响力,凝心聚力筑牢“清凉”堡垒。

上一篇:【青年突击队】 台江县:助农秋收解民忧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团三穗县委组织召开三穗县2023年度团组织评价工作培训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