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作者: 章崎琳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1-31 19:42:00  点击:    

    1月31日下午,团黔东南州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黔东南共青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团州委副书记杨柏松,各部室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旺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提供了工作指引。贺军科同志代表团中央书记处所作的主题报告、全会相关决议和团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线,客观准确总结了6个方面的工作和成绩,鲜明指出了5个方面需要着力改进的地方,明确了2023年全团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项目,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体现了恪守初心、坚定决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有机结合,必将为全团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深化“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全年共青团工作,切实履行好团结引领、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开创黔东南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各级团干部要做好青年思想的引领者,做好青年的贴心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与风采,在奋力谱写锦绣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听取共青团凯里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下一篇:2023年度黔东南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公益培训班在凯里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