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听取共青团凯里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作者: 朱以婷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1-31 19:36:00  点击:    

    1月31日上午,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听取共青团凯里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书记班子,共青团凯里市委书记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共青团凯里市委专题汇报2022年度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共青团凯里市委认真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孵化、“返家乡”社会实践、春晖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强化宣传载体建设,加大优秀青少年典型选树力度。二是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打造“青”字号品牌,积极亮身份、亮标识,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青年兴趣特点及实际需求,加大青年元素融入与服务青年力度,依托县域资源优势,推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打造县域共青团工作品牌,加强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四是要加强基层团队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活力。五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树立新时代共青团清新形象。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贯彻落实贵州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篇: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