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2023年度黔东南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公益培训班在凯里开班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33:28  点击:    

    2月11日至2月17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联合凯里博雅培训中心在凯里举办2023年度黔东南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公益培训班,我州12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培训。

    2月11日上午,该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凯里启动,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罗光湖出席并讲话。仪式上,罗光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竭尽全力的投入学习。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班级管理规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此次培训的相关纪律和管理要求既能规范自身的行为,也能使此次培训行之有效的进行,从而更加高效的备考。三是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在培训期间,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罗光湖表示,希望此次培训对大家的备考有所帮助,并祝愿所有的小伙伴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仪式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培训班老师进行判断推理课程授课,并对考察重点知识、考试经典题型及考试作答技巧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课上还对参训的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答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讲的内容干货满满,学到了很多的考试技巧,对今后的复习考试信心满满。

    据悉,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公益培训活动已在我州开展多年,深受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迎,该培训对于我州西部计划志愿者有效科学备考,提高应试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具有深远意义。下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将针对青年发展实际需求,继续努力搭建青年就业创业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帮助青年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本领。

 

 

上一篇:团黔东南州委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3年“春晖行动·风筝计划”——我与家乡共发展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