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述职“晒答卷” 座谈“谋新篇”——黔东南州共青团2024年度年终述职会暨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26 16:32:00  点击:    

    2024年1月24日-25日,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召开黔东南州共青团2024年度年终述职会暨重点工作座谈会,团州委书记班子、各部室负责人、16个县(市)团委、部分州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团委和部分州直属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纷纷晒出2023年精彩“答卷”,详实地总结工作成绩,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3年,黔东南州共青团工作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坚定不移实施“四大战略”,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青”字号品牌打造为主要抓手,引导广大青年在黔东南州高质量发展中挺膺担当;竭诚为广大青年办成一件件实事、解决一堆堆难事;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议强调,全力抓好2024年全州共青团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前瞻性思维,清单化推进2024年共青团工作;二是要提前对接部门,积极争取资源;三是要品牌化、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做好工作经验总结提炼。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落实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座谈会期间,认真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黔东南州共青团工作2023年“答卷”精彩纷呈,2024年“新篇”值得期待。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开展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黔东南举办春晖行动“风筝线牵故乡人”州级示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