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开展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

作者: 胡乘笙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2-29 11:00:00  点击:    

    12月28日,黔东南州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在凯里召开。会议邀请州人大代表、州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单位和在凯大中专院校等各界青年代表18人参加座谈。州人大代表、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州委副书记罗光湖主持。

    座谈会上,团州委介绍了全州“加快青年人才储备培养使用,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构建完备的青年人才梯队”调研情况,州教育局、州人社局、州科技局、州科协、州社科联、团凯里市委等相关同志就全州青年人才培育政策及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大中专院校团委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培育青年人才使用,助力科技发展等需求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是引导青年参与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发挥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青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广泛了解青年实际状况,倾听青年的利益诉求,解决青年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服务青年发展持续发力;要深化“面对面”活动的内涵,梳理总结各方意见建议,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时反馈,力争从政策引领上为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支持,切实把广大青年迸发出的青春活力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述职“晒答卷” 座谈“谋新篇”——黔东南州共青团2024年度年终述职会暨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