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2-20 17:25:00  点击:    

    12月19日,黔东南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姚轶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杜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东同志在青年发展规划论证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州规划办汇报《规划》工作推进情况,州委政法委、州委统战部、凯里市和从江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持续推动全州青年工作整体向好、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规划》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协调联动、抓好跟踪问效,凝聚促进青年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统筹做好青年服务工作,聚焦当前全州青年发展中的突出矛盾与紧迫需求,抓实重点任务、全面精准发力,突出教育引导和政策平台支持,确保《规划》深入实施、取得实效。

上一篇: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制度自信 贵州省举办2023年青少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示范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开展2024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