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新市民·追梦桥 >

【社区青春行动】陪伴不停歇,寒假也精彩!

作者: 团雷山县委 来源: 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14:28  点击:    

    为丰富小候鸟们的寒假生活,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近日,城南社区童心港湾项目点开展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体育拓展活动;公统小学童心港湾项目点开展送教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一、城南社区童心港湾

    为引导儿童在学习和生活中将结合起来,通过来激发他们求知的动力、提高动手协作的能力、培养探索和创新能力,龙头街道团工委联合社工站在城南社区童心港湾开展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体育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一分钟跳绳夹乒乓球比赛蒙眼打鼓”“接力赛等等,吸引社区的很多观众来围观,整个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片加油和欢笑声,直至比赛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

二、公统小学童心港湾

    为了保证孩子们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近日,公统小学童心港湾开展送教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活动中,童伴妈妈杨宗艳、王冬冬主任等人一起走访留守儿童。在与孩子们的亲切交谈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即使在家也不能把学习落下。

    通过此次活动,童伴妈妈坚信:只要愿意把自己的热情和关爱化成一缕温暖的阳光,就会照亮到每一个孩子的内心,为孩子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助力他们成长和前行。

上一篇:【社区青春行动】岑巩县思旸镇温泉社区开展“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助力孩童健康成长体育活动
下一篇:“新市民•追梦桥”工程——至诚社区开展“幸福和谐新市民,阖家欢乐共团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