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新市民·追梦桥 >

“新市民•追梦桥”工程——至诚社区开展“幸福和谐新市民,阖家欢乐共团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8 15:44:00  点击:    

    中秋节,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一个用诗歌和美酒共同歌颂中华民族千古传统美德的良辰美景 。为歌颂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营建一片“几处笙声留朗月,万家萧管乐中秋”的欢乐景象,共建和谐美好的社区。9月27日,共青团三穗县委、三穗县文笔街道至诚社区委员会在至诚社区开展“幸福和谐新市民,阖家欢乐共团圆”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社区居民介绍活动背景,解读中秋节传统以及中秋节与国庆节所蕴含的伟大民族精神,并介绍活动内容。随后团县委副书记肖云、文笔街道张智诚书记相继致词发言,向至诚社区居民送来节日的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送到社区居民身边,为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以法律知识竞答、抢凳子与夹气球游戏、包月饼等为竞赛内容,让社区居民既学到了法律知识,又体验到了游戏和包月饼带来的乐趣,节日氛围浓烈。在竞答游戏与包月饼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居民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其主旨在以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增强小区居民对法律知识、社区安全生产的认识,形成一种和谐、友好、博爱的精神,促进社区融合、和谐、发展。在共同传递节日祝福之余,也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一个喜庆、祥和、热烈的双节氛围。

上一篇:【社区青春行动】陪伴不停歇,寒假也精彩!
下一篇:【新市民·追梦桥】岑巩县“新市民·追梦桥”暨“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活动在温泉社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