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青年突击队】“青”尽全力!看麻江青年志愿者的暖心服务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麻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3 11:18:00  点击:    

    丹心践履志愿行,薪火永续赤子心。在祖国的西部边远艰苦地区--贵州省麻江县宣威镇,有那么一群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不求回报,不负青春、不负人民。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起宣传效果好。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在团组织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怀着无私奉献的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开展城乡医保、养老保险、电信诈骗、扫黄打非、交通补助、教育资助、法治教育普及、倡导文明新风等政策宣传上百余次,使得宣传效果达到最大化。

    众人踩出阳关道,只要群众有需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出现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暴雨倾盆而下,滂沱大雨淋漓,厚厚的泥沙阻碍了老百姓出入的必经之路,志愿者们不惧狂风骤雨,道路险滑,冒雨清扫阻路的泥沙,青年志愿者辛勤勇敢,不惧艰苦,即使很苦很累,也一直在坚持,永不退缩。

    众人只需心一齐,脏乱一定靠边移。为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乡村环境,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拿着清扫工具,清路障、扫垃圾、捡烟头,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用实践诠释着“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

上一篇:团丹寨县委走访慰问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下一篇:跨越山海“等你来” | 唱响苗乡浙音,青春助力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