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2023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大歹分队 来源: 贵州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大歹分队 发布时间: 2023-02-15 15:49:52  点击:    

    2月13日上午,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春暖花开争出彩·奋发‘兔’强向未来”开学典礼,开启新征程。

    庄重而严肃的开学典礼在国旗冉冉升起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朗诵和合唱表演轮番登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典礼上,该校负责同志叮嘱学生们要牢记“以爱育爱,自强不息”的校训,并对全校师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从点点滴滴做起,脚踏实地地朝着目标前进。在学生代表潘青雅发言中向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明了自己立志做一名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争做品学兼优好少年的决心。典礼上还为上学期获得“最美大歹娃”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为营造浓厚的新学期学习氛围,研支团成员及全校教师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拍照打卡”、“猜谜摘红包”和“氛围教室”等开学惊喜。

    春风化雨乐未央,行健不息需自强。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双向奔赴,拥抱未知,坚持梦想,大歹小学全体师生笃信: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上一篇:彩虹社区:吃汤圆映团圆 老少同乐庆元宵
下一篇:新年“薪”机遇!雷团团助力“春风送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