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黎平县委携手县农青协到地坪镇井郎村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作者: 刘丽、杨涛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9-26 14:44:09  点击:    

    2022年9月25日,团黎平县委携手黎平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到地坪镇井郎村开展帮扶捐赠活动。团县委、地坪镇相关负责同志,县农青协班子参加活动。

    上午11时,团县委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地坪镇井郎村省际疫情防控值守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志愿者,详细了解值守情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冲锋在“战疫”前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要求全体抗疫人员要继续尽职履责担使命,牢牢守住“战”疫“第一道防线”。

 

  随后,在疫情防控卡点举行了捐赠仪式,县农青协为地坪镇疫情防控省级卡点捐赠了活动板房、空调等设施,给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场所,极大改善了疫情防控执勤的工作环境。为地坪镇岑扣教学点36名学生捐赠了校服,当学生们穿上新校服时,脸上露出了天真满足的笑容,一声声谢谢,一次次鞠躬,让爱心人士看得眼眶湿润。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在团县委的号召下,县农青协积极响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共捐资、捐物合计1.08万元。吴东雷同志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积极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给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认真履行“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工作职能,推动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七彩假期 | 浓浓爱意陪伴成长
下一篇:“迎国庆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行传承红色基因”-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锦屏支队深入龙大道故居开展“逐梦二十大 青春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