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岑巩:团县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黎旭容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2-04 17:22:00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文化思想。12月4日,团县委积极配合县司法局、县法宣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多部门在县政府门口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各单位通过集中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阐述了宪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团县委志愿者还对禁毒、消防安全、未成年人保护、防诈反诈、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宣传。整个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法治纪念品600余份,真正实现了多方联动的全方位普法模式,有效增强了全民法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深入学习宪法知识,拓宽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促进法治信仰根植民心,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岑巩蔚然成风。

上一篇:天柱县开展2023年“为了明天·青春护航 益起来”法治精神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2023年岑巩县“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暖心助晚年” 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