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岑巩县委联合多部门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2-01 16:36:00  点击:    

    为响应做好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的号召,营造全社会携手共抗艾滋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1日,岑巩县多部门联合在地标广场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佩戴红丝带,活动以悬挂横幅、开设宣传摊位、现场防艾知识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及礼品等方式有效引导居民群众认识了解艾滋病基本知识、减轻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帮助广大群众认识艾滋病防治形势和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覆盖辖区群众500余人,在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艾滋病防控宣传资料450份及艾滋病防控宣传礼品100份,通过活动普及防艾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艾意识,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麻江县组织团员青年参加2023年下半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下一篇:台江县“为了明天·青春护航益起来”法治精神进校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