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麻江县组织团员青年参加2023年下半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麻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3-11-30 16:14:00  点击:    

    近日,麻江县职业中等学校团委组织25名团员青年参加麻江县2023年下半年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活动中,州生态环境局麻江分局杨家武同志给团员们普及了水环境处理、生态文明建设等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翁威马龙洞水质自动监测站技术人员介绍了麻江县翁威矿区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处理设施、工艺特点及工艺流程和翁威马龙洞水质自动监测站工作流程、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开展等情况。

    此外,有关同志向团员青年们宣传各类环保新规定、新政策,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引导大家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让公众充分发挥对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红领巾不乱用!从江县开展少先队标志标识专项检查
下一篇:团岑巩县委联合多部门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