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雷山县委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5 11:15:00  点击:    

    9月21日,共青团雷山县委举行2023年“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团县委副书记文杨艳以及受助学子家长参加。

    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文杨艳介绍了此次资助情况,宣读了《来自希望工程的一封信》,对本次获得逐梦奖学金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受助的青年学子们能怀揣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当表率,将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建设家乡。

    据悉,此次“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共计发放2万元,每人5000元,帮助雷山县4名贫困优秀学生顺利步入高校、圆大学梦。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希望工程服务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汇聚爱心资源,为广大青少年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篇:黄平县青年乡村振兴夜校组织开展第26届推普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三穗县彩虹社区“伙伴领航站”启动仪式暨  “童心向党·活力少年”周末成长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