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黄平县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共青团黄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9-25 10:51:00  点击:    

    9月21日,黄平县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舒秀森同志主持,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阿东同志在青年发展规划论证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领会贯彻落实青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推动青年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紧盯重点领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梳理各领域青年发展相关政策,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青年发展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同部署、同落实。三要强化履职担当,激发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间要积极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联合开展青少年发展有关工作,高质量推进青年发展工作、激发青年发展的工作合力。四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增强青年的知晓度和获得感,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共青团黄平县委开展2023年黄平县“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黄平县青年乡村振兴夜校组织开展第26届推普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