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到帮扶村从江县刚边乡良田村走访慰问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4-11 09:22: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精神,4月6日,团州委副书记杨柏松到帮扶村从江县刚边乡良田村开展走访慰问。团从江县委、从江县刚边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良田村两委和团州委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前期,经过驻村第一书记的走访摸排,建立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疾病等导致生活困难的边缘户台账。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杨柏松都与群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与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几名慰问对象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团州委、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会努力也有信心战胜眼前困难,他们相信日子会越来越美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座谈会上,刚边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刚边乡工作情况,对团州委持续帮扶刚边乡和爱心企业善举表示感谢。良田村汇报了团州委近几年帮扶情况和走访慰问成效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杨柏松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积极作用,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时刻关注驻村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团州委将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主动服务,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上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四举措”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下一篇:黔东南共青团和美城乡“四大行动”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