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黔东南共青团和美城乡“四大行动”部署会召开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4-27 09:19:05  点击:    

    4月24日,团州委召开黔东南共青团和美城乡“四大行动”部署会,团州委书记班子、各团县(市)委书记、团州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州委副书记杨柏松同志主持。

    会上,杨柏松同志传达了黔东南州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对《关于印发<“建设和美城乡·倡导文明新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全州中小学校深化“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做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和美城乡,事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成色,事关全州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将和美城乡“四大行动”作为共青团2023年主责主业抓好落实;要积极组织动员,加强资源整合。广泛动员全州团员青年、乡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兼职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组建县、乡两级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青年乡村振兴夜校、大学生春晖社、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等团属阵地,结合“四大行动”内容,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有效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要坚持示范带动,加强宣传引导。全州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挖掘选树乡风文明先进典型,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提炼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短视频号等加强宣传,切实发出黔东南共青团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工作好声音。

    全州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解,建立长效机制,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有序助力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和美城乡”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州委到帮扶村从江县刚边乡良田村走访慰问
下一篇: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丹寨县、从江县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