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情暖开学季 爱心助成长】团州委、州青联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3-02-24 17:17:00  点击:    

    2月22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到凯里市下司镇花桥小学开展“情暖开学季 爱心助成长”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中,团黔东南州委书记、州青联主席李兴旺,州青联副主席、州青鸟公益联合会理事长舒方耀走进课堂,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学习情况,分享求学故事。并带来了课外读物、学习用品及相关球类、棋类等文体类用品。勉励他们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心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共向花桥小学发放图书400册,文体类用品110套。让学生在欢乐、和睦、友爱、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营造一个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郁氛围。

上一篇:“小树长”书写“大文章”!少年时代报社到黔东南州开展主题采访调研
下一篇: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麻江县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