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多彩贵州·青春绿动丨黔东南州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吴静雯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4-03-11 16:31:52  点击: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11日,由团州委、州林业局、州生态环境局、中国石化贵州黔东南石油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黔东南州2024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在凯里鸭塘街道举行,州直各级团组织,凯里市部分团组织共计331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团员青年们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共种下麻栗树苗400株,覆盖面积2.3亩,用实际行动为青山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下一步,团州委将持续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做好“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加强黔东南州生态建设和厚植生态优势中带好头、作表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爱林、护林活动,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让黔东南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上一篇:黔东南举办春晖行动“风筝线牵故乡人”州级示范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聚焦”提升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