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召开新兴领域青年发展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团州委 发布时间: 2022-10-14 21:00:27  点击:    

    为加强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服务,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发展诉求,10月11日,团州委在凯里市组织召开新兴领域青年发展座谈会,团州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罗光湖以及团凯里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网络自媒体、快递小哥、街舞社团、非遗传承人、社会组织部等新兴领域的20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学习心得、创业故事、从业体会、青春梦想,介绍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发展瓶颈。大家还围绕青年人才引进、直播带货发展、民族文化产业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兴旺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探讨,并指出,希望大家要积极弘扬青春正能量,在各行业、各领域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要把握新兴行业发展契机,努力创业奋斗,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黔东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团组织要为广大新兴领域青年发展提供更多交流平台,争取政策支持,切实让共青团组织成为他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的“知心朋友”。

下一步,团州委还将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网络征集意见建议等形式深入了解新兴领域青年所思所想所盼,千方百计帮助青年排忧解难、服务青年圆梦。

上一篇:【援筑抗疫记】州青联副主席李良成:白衣执甲 逆行贵阳
下一篇:团州委到黔东南广播电视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