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新市民·追梦桥 >

【新市民 追梦桥】施秉县城关镇南官营社区“亲近自然·寻找春天”主题活动

作者: 陈厚华 来源: 共青团施秉县委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21:00  点击:    

    春暖花开,轻风和畅,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进一步亲近大自然,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发现春天的美,益童乐园南官营社区站点在3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亲近自然·寻找春天”主题活动 ,让孩子们在互动中体验快乐,让同伴之间情更紧密,在活动中浓浓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活动出发前,社工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向孩子们讲述了游玩的注意事项,让安全深入每个孩子的心里。踏青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快速认识大自然,有效锻炼体能,还能促进孩子学习成长,扩大孩子的知识面。

     春风拂面,佳人如画。途中,大家欢声笑语,欣赏着沿途风景,一路欢歌,一路美景。社工带领着孩子们来到站点附近的油菜花田,孩子们兴奋的感叹“太美了吧!”随后大家一起寻找春天的痕迹。

    “人是自然之子”理应回归自然,通过活动发现,回归自然的孩子才是最具有灵性与生命张力的个体。让孩子与自然联结,给孩子生命的力量。在自然这所学校,随处都是课堂。户外活动介绍后社工带领孩子们回到站点,引导孩子们分享今天的所见所闻,并通过绘画的方式把春天留在站点里。

上一篇:【新市民·追梦桥】2024年麻江县易地搬迁 后坝安置点“仁康”文体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