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春晖行动 >

团锦屏县委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 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招聘会

作者: 团锦屏县委 来源: 团锦屏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2-07 15:33:4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团锦屏县委结合春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多地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招聘会,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创业的引路人。

    “家乡这几年发展的好,外面打工不容易,我想要在家乡找点事情做,不知道去哪里找岗位”,现场一名群众向团县委志愿者咨询。招聘会现场,志愿者通过跟求职者们交流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代就业群众就业创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快速精准的给求职者们介绍相关就业岗位、应聘条件、薪资待遇且对应发放青年就业创业宣传册,以帮助求职青年找到心仪岗位。

    现场中,志愿者登记青年就业意向信息38条,发放就业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掌握基层青年就业信息。

    下一步,团县委将加强与就业部门联系,持续做好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紧扣“找得到”“联得紧”“引得回”三大关键点,深入实施“春晖行动·风筝计划”项目,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切实引领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上一篇:贵州省第七届春晖行动表彰~黔东南上榜个人和集体→
下一篇:黄平县举办“春晖行动·风筝计划”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