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黔东南州青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12-14 18:14:00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黔东南州青联在凯里举办黔东南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建设者”。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32名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仔细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方位和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报告内容,包括:报告的框架结构、大会主题、“五个牢牢把握”的具体内涵等,认真剖析围绕“四个始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共青团、青联系统落地生根。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内容又有实践内容,既是一次精准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分享课。

    李兴旺强调,全州共青团、青联系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方位和重大意义。这是一次为新征程指明前进方向、确立行动指南的大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大会,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大会。要求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既抓进度、更重质量,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为谱写锦绣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宣讲团在黔东南共青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黔东南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