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青年大讲堂 >

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春--黎平县“青年讲师团”讲师吴豫林走进黎平三中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 吴豫林 范双武 毛娜 来源: 范双武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50:50  点击:    

   8月30日晚上八点,黎平三中综合楼五楼大讲堂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一场别开生面的“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春”宣讲活动在该校隆重举行。

   宣讲现场,“青年讲师团”讲师吴豫林围绕人生目标、感恩回报、时间管理、人际交往等内容为高一年级团员们讲述了自己艰苦奋斗、不惧求学艰难的亲身经历,用种种事例告诉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宣讲会上,吴老师采用“理论讲解+成长教育+故事分享”的形式,以其“组织建立的灵青社建设和管理历程”为例,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创建灵青社的历程,带领品学兼优学生前往上海参加成长营拓宽视野和做公益回馈社会的体悟,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传播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接地气的宣讲让在座的每位学生倍受鼓舞,深入人心,既有“硬核”,更有“干货”,让人听了热血沸腾。

   “越努力,越幸运”。通过宣讲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明确人生方向,结合高中生涯规划,制订个人学期计划、月计划和日计划,让大家做到月月有目标,天天有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受益匪浅,收获很多。吴老师精彩的宣讲为高一年级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找到人生目标,点亮了思想灯塔。

    据悉,吴老师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讲师的作用,还将在黎平三中其他年级开展励志讲座,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做文明实践的行动者。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