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希望工程 >

【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龙头街道城南社区开展“灵巧小小手 多彩大世界”手工活动

作者: 团雷山县委 来源: 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41:00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调动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近日,雷山县龙头街道城南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开展灵巧小小手 多彩大世界手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在桌上摆出三种花样不一,大小不一的折纸供学生自行挑选。学生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工具和材料,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开始制作小陀螺。温馨的氛围、有趣的活动,充分激发了社区儿童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学生们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又好奇又惊喜的说道:哇!真转起来了,纸折的小陀螺竟然能转。

    此次活动,龙头街道城南社区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借助新颖又有趣的手工制作活动,促进了学生心、脑、手、眼全面协调发展,不仅为他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别样的乐趣,还营造了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

上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榕江县用心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下一篇:【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敦寨新城社区创意DIY课程丰富,孩子动手技能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