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雷山县:助力5A景区创建,雷团团走“新”更走“心”!

作者: 团雷山县委 来源: 团雷山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3-21 10:58:39  点击:    

 

    为助力西江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共青团雷山县委、西江旅游公司团总支联合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建立了1个微笑小屋、4个志愿服务岗以及3个志愿服务点,并组建了由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职工共16人组成的旅游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在各个岗点积极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等优质、暖心的旅游服务,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确保服务质量,团县委联合西江公司团总支为志愿们开展了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和考试,以及建立了志愿者微信群,通过发送图片视频以及实地走访的形式,线上线下随时调度工作情况,并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抓手,鼓励志愿者们争当微笑之星”“服务之星,进一步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和工作干劲,切实发挥好青年力量提升景区旅游服务水平和形象,助力西江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团县委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让青春风采在各个旅游景区景点热情绽放!

上一篇:岑巩县:绘绿色底线 擦亮“春色岑巩”生态底色
下一篇:共青团黎平县委:坚持党建引领,实现乡村振兴帮扶“四个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