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黎平县开展“暖冬行动”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团黎平县委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19:24  点击:    

   2023年1月17日上午,团黎平县委联合县工商联、贵州乡戏传媒、黎平圆通速递、贵州联检环境检测、世纪华联购物中心及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暖冬行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青年突击队员、快递小哥志愿服务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黎平圆通速递公司走访慰问快递小哥,送上特色腊肉、牛奶等慰问品,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寒冷天气坚守岗位、做好快递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提高安全意识。在黎平县人民医院,现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青年突击队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给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送上2000元慰问金。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经团黎平县委多方联系、积极寻找社会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爱心物资慰问共计47人,现金慰问2000元,折合人民币12000余元。今后,团黎平县委将继续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开展暖冬活动,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暖冬行动中来,让这份关爱永远传递下去。

上一篇:岑巩县客楼镇下寨村开展“2023年“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下一篇:施秉县开展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