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天柱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团天柱县委 来源: 团天柱县委 发布时间: 2023-01-10 17:57:22  点击:    

    1月10日,共青团天柱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团县委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贵州共青团投身新冠重点人群动态服务和 “关口前移” 工作实施方案》,团县委书记杨倩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变化,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和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治疗、降死亡”,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权威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决心;要积极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大力普及防疫知识、引领健康社交活动,共筑群防群治防线;要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请示报告,主动报到领任务、迅速激活组织体系、积极投身“关口前移”,全力组织青年突击队配合开展工作。

上一篇:【青年突击队】雷小青“疫”路守护的暖心“健康包”已送达,请查收!
下一篇:黎平县:青春之光在奉献中闪耀,突击队旗在战“疫”中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