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三穗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 陈松 来源: 团三穗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9-17 09:31:02  点击:    

    9月15日,共青团三穗县委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团三穗县委负责通知同志结合共青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讲话。全体干部、志愿者、团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履职不到位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加大。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保持警醒、严格作风,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储备工作,要加强储备志愿者的培训并分门别类备注好特长,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动员,围绕防护物资和生活必备物资储备,聚焦志愿服务物资保障,广泛动员青联委员、春晖使者等筹集抗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上一篇:志愿者赵付斌:扎根基层 甘做乡村振兴孺子牛
下一篇: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贵州大学第24届研支团锦屏支队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