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战鼓擂动,勇士出征!黎平县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

作者: 杨涛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37:55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上午,黎平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该县妇幼保健院门诊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妇幼保健院、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第一突击队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黎平县委负责同志向踊跃报名参加黎平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突击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所有奉献担当的青年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强调:一是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岗位安排,在执勤点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做好核酸检测注册、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热心服务群众,做到专心、耐心、细心,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以扎实过硬的本领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抗疫一线。最后,吴东雷祝愿全体突击队员不负期望,顺利凯旋!

   会上,黎平县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工作经历,希望全体突击队员要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好用好培训知识,迅速熟悉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最后,县妇幼保健院培训人员围绕一级防护和核酸检测注册流程等业务知识对全体突击队员进行专题培训。

   自9月4日共青团黎平县委发布疫情防控储备青年志愿者“招募令”以来,该县有志青年纷纷闻讯而动、积极“请战”,迅速掀起了强烈反响,“青春黎平”微信公众号单日点击量突破1.5万余次,累计点击量达1.7万余次,目前已招募到储备青年志愿者375人。今天奔赴抗疫一线的21名青年勇士是第一批青年突击队员,共青团黎平县委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组建青年突击队,“团”聚青年力量,全力支持“战”疫。

上一篇:团丹寨县委组织开展丹寨县2022年新进志愿者管理培训暨中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浓浓中秋情 温暖志愿心——共青团黎平县委 开展中秋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