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团丹寨县委组织开展丹寨县2022年新进志愿者管理培训暨中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35:0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丹寨县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能力,增强志愿者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9月6日共青团丹寨县委组织开展了丹寨县2022年新进志愿者管理培训暨中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

    会议首先组织志愿者学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志愿者们应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再次着重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勉励志愿者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此外,团县委对下一步丹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一是督促开展好新一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二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三是号召志愿者对“99公益日”的相关活动积极宣传。

    最后,团县委就疫情防护、安全生产进行培训,针对志愿者中秋假期安全事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志愿者在节日期间落实安全注意事项,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探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能力,推进丹寨西部计划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消防安全教育】当红领巾遇上火焰蓝,他们的一天很精彩!
下一篇:战鼓擂动,勇士出征!黎平县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